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13:44:0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暖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幾本書 大部分都跟大陸有關係

首先是暖暖 痞子蔡的

恩..其實這本書跟我一剛開始要買時 所想像的不同

痞子蔡的書我可以說我幾乎都看過了

我印象最深刻ㄉ是"夜玫瑰"

很好笑 但又悲傷

我喜歡他ㄉ書每一字每一句

讓我深深ㄉ陷進書裡ㄉ情感中 隨之起伏


但暖暖這本書不太一樣

或許是因為裡面所講ㄉ東西 是我完全不熟悉ㄉ世界

裡面介紹了許多大陸ㄉ風景 看完後讓我興起了一種想過去看看ㄉ感覺

我覺得還不錯看 畢竟裡面ㄉ東西讓我對那邊ㄉ世界改觀不少

不管是人事物

ps當然這本書不是只有講到風景啦︿︿
  男主角是台灣過去遊學大學生 女主角則是大陸那邊的大學生
  裡面講ㄉ在他去遊學過程中 跟女主角如何熟識
  隔了台灣海峽ㄉ愛情故事<ㄜ..應該可以說是愛情故事啦!!>



*待續<哈哈,因為我上班啦!!>

台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