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7 17:26:3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情的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些年來,老天爺啊~不留情,上千人命上黃泉,你我都是幸運的人,何不趁此機會合作共謀防災,老天爺啊~我的心一直在躺血,不僅家道中落,我也起了悲觀,不知如何生存,並會杞人憂天,而是充滿無限感傷,內外都有人離開這個人世,我是因該堅強起來,但卻有點苟且偷安,全地球人因該團結起來相互幫助,如同日本宣佈絕不會發動戰爭,我希望大家都能活的更好,製造最好又便宜的食衣住行育樂的產品,行銷全世界,這才叫做良心,人生在世,要懂得讀書,跟積陰德,這番話講的簡單,做起來可不容易,就像李連杰先生,再中國發動一塊錢基金運動,就已經累積那麼多的善款,也來台灣幫助八八水災的受難者,海峽兩岸又何必敵對下去,人與人之間相隔一扇窗,窗內窗外只有愛,又像在洗頭一樣,雖有三千煩惱絲,一醒便又恢復乾淨,僅在此對不幸遇上災難而枉生的人,至最大的安慰,希望在天之靈還能夠保佑在地上的所有人類,同時也能夠在下輩子改變命運,一生一世都能平平安安,快樂的過日子

台長: 隆裕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