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11:30:06|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心

我活到這個年紀,愈會想起從前,過去過的那麼豐富,現在是寸步難行,有很多姻緣隨風而逝,我有無限的感慨,剛好電視節目「東南西北」,此時播放出「碎心戀」,誠如貴州姑娘所言:「怎麼搞地,你們台灣男人,都要一輩子付房貸、信貸甚至還有卡債」,我不知該如何回答他,她嫁到台灣來,一、二年不到就存了二十萬台幣,我為她高興,她為我傷心。有時候我會把我這個人當做鬼一樣,幾天不洗澡,懶的像朵凋謝的花,可是我偏又愛這塊土地,那天花了五百塊到理髮店剪指甲,雖然貴些,回來也洗個澡,總算解脫了一下,我只知道有一首國語歌,名叫「愛你愛在心坎裡」。我雖然已步入中年,我還是祝福曾經對我示好的人,我知道今生今世,很多人、事、物已經不可能再回來了,我只有提起精神,努力的活下去,期盼花有再開的一次,請原諒我已文抒懷,也祝你平安美滿、發大財。

我會盡量把傷心擺在心坎裡,把愛擺在前頭,勇敢的向前進,我的朋友祝福你啊,不要跟我一樣如此的傷心,現實的環境也是滿令人懼怕的,再想一想,驚什麼!傷心落淚就落淚吧!,最後祝福你們都能夠解決問題,開心而不是傷心,但我也請那些故意帶給人家傷心的人,嚴重的警告,人與人之間不就應該互助珍惜嗎?害一個人對你有什麼好處,這會使很多的家庭破碎而且傷心,那又何必呢?

台長: 隆裕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省錢
此分類上一篇:櫻花姊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