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00:36:38| 人氣118| 回應0 | 下一篇

志明與春嬌 歡喜大重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好可愛的小朋友ˇ [照片我偷拿走啦]



95/4/4 最開心的日子

和我家小乖寶貝重逢了 超開心的

都是國王遊戲牽的線 大夥兒盡幹些逗趣的事

回想起來都好開心 可是也很難過 [???]

早知道我會那麼念舊 就應該在那個時後

繼續留在補習班跟你玩 和你聊天

早點和你聯絡  這樣子才不會有遺憾

真的很想你 也很想其他的人[他們沒那榮幸讓我夢到]

閃亮亮粉紅短短小外套還在穿嗎?

哈哈 那可是我和小香魚還有妹妹合送的呢

小林俊傑 ˇ 




這次咱們變成了志明與春嬌了是吧?

是對青媒竹馬呢! 約好要一起去南投跑步

呼吸新鮮空氣和被蚊子叮

一 同 去 郊 遊 ~

希望真的有那一天的到來 我會先把車錢存好的!!

別忘記約定阿 這樣子志明才會死而無憾[?]



這一次不會在那麼簡單失去聯繫了吧?

我會定期發簡訊騷擾你的  別忘記我

台長: 志明水鐺鐺*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