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10:35: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身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身包
「我們去登山吧!」一向討厭戶外活動的外子,竟然主動找我去爬山。

「隨身杯湯在二百年前美國西部時就出現了,路易斯和克拉克這兩位開疆英雄,將煮熟的牛肉,蛋和青菜製成隨身包,提供他們開拓西部時所需要的體力。」外子喝完最後一口隨身杯湯,肚子依然咕咕叫地對我說。

  荒山野嶺,連天空都顯得特別遙遠。

「其實夫妻就像隨身包,在心靈及身體飢餓時,隨時補充養份,謝謝妳將最後一杯湯讓給我。」外子由背包拿起斧頭。

「一、二、三。」我數完後,他就睡著了,我接過他手中的斧頭。「你說得沒錯,夫妻真得就像隨身包。」獲救後,我摸摸肚子點頭說。

台長: 小鄧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