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3:56:4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灣,2006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火車到新竹
再到內灣
人很多

內灣好玩嗎?
是比平溪還熱鬧的地方
不過一整條鐵路
感覺只有這個站才有人下去玩耍
是我會喜歡的玩法吧
鐵路、老街

一路上一直吃
炸野薑花很奇妙的味道
野薑花肉粽好吃耶
好吃的綠茶and黑糖冰糕(後來被我留在火車上T__________________T)
本來要寄明信片的
不過沒有好看的
sorry囉
還會有機會的

新竹
是個我很陌生的地方
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多了
城隍廟有名的潤餅
我覺得
還ok
我媽媽包的比較好吃
哈哈!!

跨年,沒有刻意過
不過就是這樣子吧
感覺該來好好計畫一下明年的跨年
我想要一群好朋友在同一時間
一起大喊新年快樂的回憶




台長: hamburger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