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08:46:5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放蕩ㄉ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我ㄉ生活一天比一天無聊 無趣 每天都過一樣ㄉ生活
沒有什麼新鮮ㄉ 雖然上班還滿快樂ㄉ
但是每次一下班 都感覺特別無聊 不然就空虛
每次在交友網站看到別人幸福ㄟ樣子
就覺得很OOXX
前天星期六晚上上班到星期日下午三點 超HIGHㄉ 也超操ㄉ...
夜接早 16ㄍ小時 我又快變超人ㄌ 然後昨天晚上11點又去上班
整ㄍ有累到 也有恍惚到

洛蘭整ㄍ很白濫 超智障~~!!
摸她ㄉ頭髮 我跟她說 ㄟ 妳ㄉ頭毛是怎樣 被電到唷
她卻回答我說 怎樣?很像陰毛吼?
超好笑也很智障ㄉ拉~~哈哈
她現在是我女兒~我是她老爸 哈哈 她是非洲混血韓國ㄉ混血兒
還有混點印度(妳到底有幾ㄍ爸媽啊?)

昨天上班 還好 有點無聊 最後累ㄌ 叫小豬看一下 我去睡一下
第一次上大夜睡著ㄌ
哈哈~~不過還滿快樂ㄉ...
現在有點累嚕~不知道要幹麻
等等來去睡覺 今天晚上還有大夜
唉~~~
我好想交女朋友唷= =
怎麼每天都要這樣吶喊一下才肯罷休勒@@"

可是有ㄉ時候難過失望或空虛ㄉ時候
都不會表現出來 只有唯一坐在電腦前面ㄉ時候才會用報台
或是AIOㄉ日記寫出來 寫出我心中真正ㄉ心情
感覺我每天都過ㄉ好像很悲哀一樣
其實還滿悲哀ㄉ
沒有感情可言~
去睡覺吧~下午無聊在來寫下我ㄉ心情

台長: 藍DUN田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