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1 12:23:5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的脅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晚,罔顧著醫生與朋友的建議,結果,在醫護室躺了一夜。

桌子上放置著解酒液,是朋友的關心與好意。四肢早已麻醉得動彈不得,什麼也不能做。朦朧中,依稀記得那句提醒:「再喝下去,我看你們要把他抬回家……」

明知肝臟早已……我仍刻意忽略了必然的結果。

內心的失望與絕望,刻意銷聲匿跡,造成決定四處打零工維生的動機。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的音訊,「回家」是選擇之一,但是更多的念頭是不想回家。

我迷失了方向,也迷失了自己。

茫茫然的想著自己的過去,現在用茶品取代其他產品。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經夠忙碌,至於其他人要怎樣「解釋」我的忙碌,就各憑良心吧……

 

台長: 奧斯卡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人生感悟 |
此分類下一篇:川之行
此分類上一篇:普通、冷漠、冷淡、低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