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8 13:53:2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的孤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去看醫生。

「你的腸胃實在是……沒想再做進一步治療?」

搖搖頭,我沒想過。

當一天和尚是敲一天鐘,拋掉所有的煩心事,我索性當起了畫外音。

腸胃的翻攪永遠讓我痛不欲生,但是更痛的,是那殘缺不存的心靈……

「你問問看,有沒有人能夠接受每周花了一百六十八個小時在那邊準備導覽資料、規畫導覽活動,然後……」

我知道我已經沒力了……

無言以對取代所有的聲音,電話裡的另一方更多的是沉默。心疼與淚水在彼此的眼眶中打轉,面對著難以想像的行徑,選擇的只是咬緊牙關硬撐。

「……我明白了……」少見的無言充斥著話筒,接下來就是掛斷電話的聲音。我知道我已經不想再說些什麼,不想繼續承受任何委屈,卻是內心孤掌難鳴的悲鳴。

今夜,沉默的是更多的孤獨與悲哀。

台長: 奧斯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心念想 |
此分類下一篇:宇宙的回歸
此分類上一篇:自主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