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9 19:00:5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讀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半工半讀出身,直到今天,我知道這已經是第十一份工作。

一開始是速食店,後來是早餐店,然後是加油站,接下來是快餐店……

那天跟朋友在小吃攤聊過以後,才決定轉行變成導覽助理。

「你要找個跟自己專業相符的工作啊!慢慢做,做久一點,總比你現在雖然很快就找到餬口的地方,但是每個工作都只有做一陣子就離開了,那怎麼建立口碑?」

我想也對。

我知道寫什麼文章發什麼文都不是給別人看的,也很慶幸自己的文章沒什麼行情。朋友說的「在一家公司好好做個十年,好過你隨便找兩三個工作,到處兼差,卻總是做不久」,讓我想了很久。懶得讓整個經營過程彷彿帶狀性節目的播放模式,我告訴自己,該學習的是冷靜。

該睡覺了……

台長: 奧斯卡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心念想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腦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