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02:46:45|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風集] 前世算不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據說有些人相當喜歡算前世,
他們根本不了解前世是算不完的,
而致使生命開展的原因是:無明。

如果有人殺人一刀,
號稱前世你欠我,

那前世我怎會欠你,
因為前前世你欠我。

總言之,
就是冤冤相報搞輪迴,

請對輪迴有興趣的人去研究十二因緣,

當你暸悟同體大悲,
無緣大慈的時候,

你會發現,

就理而言,
我就是他,
其體無別。

就事而言,
我們是不同的兩個個體。

如果您還是相當醉心於算命卜卦算前世,
我會教你專心點老實念佛。

尤其是有些人相當喜歡由前世今生來推論業因果報,
這希望是用來放下的理由,
最好別成為造作罪業的藉口。

總言之,
就是楞嚴經上的輪迴業,
岀苦輪以目前人的根基而言,
捨念佛無一人可出!

居然捨老實念佛來算前世,
根器多屬陋劣,

拿來當受辱的解脫是不錯的,
拿來當成行使惡行的藉口,
只能說這是一個大惡人!

因果複雜難明,
而根身器界潛轉換,
難道你竟然不明白我們是一體的嘛?

我與彌陀理上無二無別,

事上其實我根本是個屁~~~~~~~

漫天火宅裡,
戲論紛然,

盼能老實念佛,

你將究竟明白你是誰。

台長: 渡客 -- 亂世佳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