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02:07:1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前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佑不來ㄌ
超傷心
問ㄌ"老街"在哪
問ㄌ'黃金海岸'
知道ㄌ'沙卡里巴'
還有'新天地'
中正路ㄉ'寵物店'
這些都是想好要帶你去ㄉ地方
結果你不來ㄌ

另外還跑去把涼被拿去送洗(因為我好久沒洗ㄌ)
跟娘借ㄌ枕頭跟涼被
跑去買墊子
結果結果 全都白用ㄉ

不懂 為什ㄇ 不理人
我們不是好朋友麻
早知道 就不參加什ㄇ同學會
早知道就不去你家過夜
早知道就 早點睡覺
早知道就不說我喜歡你

不懂 不懂 不懂
後來 傳ㄉ簡訊你也都不回
是怕 我又說喜歡你麻
本來覺ㄉ 我們又更好ㄌ 好朋友ㄉ感覺 更深ㄌ 結果卻

想在心情不好 可以打電話跟你講
回嘉義時 可以出來聊天
發現很好玩ㄉ事 可以打電話跟你說
上大學 發生不愉快 可以找你傾訴
可是....

................(這不是分格線 只是很多點點點)......................

反正 我現在就是文筆不好 打不出真正想講ㄉ
我喜歡你 像朋友ㄉ那種
很喜歡你這ㄍ朋友 對 是有一點不一樣
我是奢望過 但 我知道是不可能
所以 我知道 我們會是一輩子ㄉ好朋友
但...........




我希望希望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希望哪天晚上 還會接到你打ㄉ電話
跟我說 你最近過ㄉ怎樣 問我最近怎樣

還有 就是 會傳簡訊 是因為 打手機太貴ㄌ 上ㄍ月打很多
好想全部解釋給你聽 不過 又好像全部都是藉口

但 我早已學會不在辯解 要是你誤會 那 我就認ㄌ
在多ㄉ解釋 也換不回當初ㄉ你拔
我們還會變成7/30號以前ㄉ我們嗎
希望可以 希望希望


(為什ㄇ 每次一跟朋友進展成知心好友時 又會瞬間失去 不懂不懂 我不適合跟朋友太熟麻)



台長: 忠實觀眾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