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0:57: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 中共打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其實我要打的內容
跟標題無關





我想說..


我的手機...

我的手機
雖然他不是好貨
可是也花了我8700

操你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死掉了!
汗ˊˋ

回國隔天
不對 應該是第二天
我回家 開始充電!
結果 結果
隔天起床 他竟然他不了機
我以為是 充電器壞掉
結果.. 是手機壞了

好吧 修修修
汗 ˊˋ 老闆說整個機版已經壞了

老闆:你還有碰到水吼 ?!

這是致命的一擊

見鬼啦! 我才剛下飛機耶!
台灣潮濕也不是這樣吧!
重點 現在夏天耶!
颱風剛走也不可能阿!


好吧 結論是
掰掰 6233


其實我不是心疼手機ˊˋ
好啦 其實有一點點
他跟我也快一年了阿
我的小粉紅
雖然你是黑的
我硬要把你染成粉紅色衣服

再度重點
我是心疼手機裡的東西
汗ˊˋ


對啦對啦
我承認是簡訊啦!


整世紀 跟我的手機都沒有好下場
小五第一隻A90 俗稱寶貝機
相信大家都用過 哈哈哈
他的下場寺 摔壞了
第二隻 GD55 送人了ˊˋ
第三支小紅機 被偷了
YES 我同樣心疼 簡訊
第四隻 嘿嘿嘿 跟我媽頂嘴
他就這樣被摔到地上摟!!
第五支6233 小粉紅 更慘
他被我掉進水槽了
哈哈哈哈哈 好吧
雖然我笑的出來
可是那時那刻 我都快哭了
好吧 雖然只是相機壞了
但 but 手機沒有相機
哪還較手機?!



應該還有其他的
哈哈哈!


幹 整世紀 手機不是摔壞
就是被偷 這次更慘







簡訊都沒了

台長: 我是阿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