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4:03:32|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個現代人...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個現代人真好~~
一直喜歡一句廣告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因為有行動電話
可以隨時聽到你的聲音
因為有電子郵件
可以隨時分享生活的點滴
因為有線上及時通
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和你談心
工作煩時,你會在線上那端替我加油打氣
心情低落時,你會在線上那端逗我開心
有些話,不適合電話中說
我會用簡訊告訴你
簡訊無法表達情意的完整時
我會mail訴說心中的點滴
mail無法讓我感受你陪我渡過工作的孤單時
我會上線尋求你
我在這端工作 你在那端陪我
縱然無語
幸福 卻在這無形的連結展開 蔓延
當個現代人...真好~~

台長: 射手女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