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9 03:45:2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企38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的,看到這張照片時真是高興,感謝橘子的娘把我跟橘子放在一起。喵的,跟各位隆重介紹一下,這是我在這裡認識的拜把兄弟唷,叫做橘子,跟我一樣可愛吧?有空也去逛逛「橘子色的天空」喔,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peiying/index.html
*************************************************
今天查理出去應酬又晚回家,害我在家裡四處喵喵叫,都沒有查理的褲子可以抓,喵的讓我爪子好難過。

查理今天下了班後跟合作廠商的對口同事相約在遠企,準備要一起去查理耳聞已久的38樓喝咖啡。先在樓下美食街用過餐後,同事美眉忍不住在各個精品專櫃逛了一下,時間也就一分一秒過去,直到遠企開始廣播購物時間僅剩20分鐘時,兩人才緩步前往搭乘電梯。喵的,我都沒有逛過街,是不是比過街老鼠還要遜啊。

電梯經過手指確認命令後,直往38樓上升,查理的耳朵也開始隨著高度變化感受到壓力對耳膜的作用。

踏出電梯之後,腳下柔軟的地毯馬上顯示這是個高級場所,引領的櫃臺旁也標示著「衣著不整禁止進入」的標語。待到坐定位之後,查理才開始發現這樣的氣氛其實是相當浪漫的。對面的菲比小姐頭髮微捲及肩,淺藍色的襯衫外頭披上黑色的針織小外套,桌上搖曳的燭台喘息著散盡微弱的熱度,映照在眼中看來彷彿眼球也似迸跳著小小的火花,查理不禁感嘆---好美的夜景---從遠企38樓窗外看出,果然煞是有當年在舊金山凱悅飯店的浪漫,只可惜遠企餐廳不會旋轉。

晚上的樂器包括piano、oboe、cello,輕輕彈奏著熟悉的旋律,愉快的對話也同時交叉其中。聽說菲比跟38這兩個數字相當有緣,可是查理卻覺得這個人一點也不38,反而覺得她在開心時僅能抿嘴微笑,而聽不到她開懷大笑有一點遺憾。喵的,如果讓一個平常行為很拘謹、保守的人好好大笑一場會是什麼情景呢?想到這裡,查理開始偷笑起來。

兩人各自點了一杯調酒,查理點的是得過調酒亞軍的Virgo(處女座耶),杯內含有一顆櫻桃,喝起來的口感尚稱滑順,不過可以清楚知道這是加Vodka下去調製的,而菲比點的香檳雞尾酒看起來也相當可口的樣子(會這樣說,喵的是因為查理忘記她點的雞尾酒名稱是啥了)。好喝的調酒、浪漫的氣氛、唯美的夜景,果然是上班族下班後的一大享受。不過這樣的價格自然不菲,去過的人自然可以體會,但是如果跟對人去,也還算的上是值得的。離開之後,兩人也各自回家,只不過,本來要喝咖啡的計畫怎麼會變成喝調酒,真是奇怪。

喵的,看到查理回家之後我雖然喵喵叫假意歡迎,但是已經十二點多了,心裡當然早就暗罵「屁啦,去你喵的擔擔麵」數千回,去遠企看夜景也不會帶我去!


對了,那個餐廳也在38樓耶,喵的,怪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