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2 00:45: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災多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次看到台灣的八掌溪有四名工人眼睜睜的被大水沖走,結果這幾天又有俄羅斯潛艇沈入深海,喵的,艦艇上所有官兵全部罹難,好慘啊。那種看著死神慢慢接近的景象想必非常恐怖,比突如其來的災害致死還要可怕許多,喵咧。

想想看,如果自己是潛艇上的官兵之一,眼睜睜看著船上的動力消失,幽禁於深海密室中,有如阿波羅十三號漂浮在外太空,喵的,雖然我也常常一隻喵被關在家中,但是我的處境是迥然不一樣的,我可是「絕代有佳喵,幽居在空屋,自云良家子,零落依食物」,喵~~

聽說又有強烈颱風朝台灣前進,不知道颱風來是什麼樣子,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經歷過真正的颱風說,喵~~不過前幾次大風大雨加上閃電打雷可嚇死我了,每次打雷時我就會四處亂躲,躲到棉被裡避避可怕的雷聲,喵的咧,害我這隻天不怕地不怕的可愛喵,也不免讓查理看了笑話。

雖然最近多災多難,但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每一天唷,像我一樣每天吃得飽睡得好拉得愉快叫得爽,無憂無慮。喵~~剛剛吃完喵罐頭,肚子飽了之後睡意又來了,要去小歇一下了,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