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6 00:45: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月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聽說是中元節,外面好多人在擺著好吃的東西拜拜喔。喵的咧,看得我直流口水,不過查理日前也補了不少貨回來,看樣子是夠吃一個月了。

伊姐昨個下午突然過來,不知從哪弄來的kitty貓罐頭,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唷,喵的,真是棒啊。結果我又莫名其妙被帶到醜哥的家,不只看到了醜哥、辛巴這些老喵前輩,還見到了讓人討厭的小狗,饒是我不斷從喉間發出不爽的低鳴聲,不知死活的小狗還想來找我玩,喵的咧,難道一定要我用「獅吼」嗎?喵吼~~不行,還得再練練。

昨天晚上不知怎的,查理跟他哥哥講完一、兩個小時的電話之後,似乎忍不住心中壓抑許久的情感,竟然在黑暗中開始啜泣,喵的,害我一時不知道怎麼辦,只好跑到窗戶旁邊趴著,靜觀其變。果不其然,查理過沒多久就想來抱我,喵的咧,我怕洩漏出跟伊姐見面後發現的秘密,當然不敢跟查理正面交鋒,盡力擺開查理雙手的束縛,跳到書桌上清清自己的白毛。

喵的,可能是白天見到太多貓啊、狗的,太興奮了吧,晚上卻睡不著覺,這可苦了心靈俱疲的查理,因為我忍不住胸口的鬱悶,總是要喵吼個好幾回合,查理屢次從床上跳起,央求我停止吼聲,可是這哪是我能控制的了的啊,尤其在這個農曆七月時候,我的眼睛又特別靈敏,喵的~~

光是喵喵叫也是挺累的,我水盆裡的水也被我喝了大半,喵的,我又習慣到窗戶旁邊靜靜坐著,望著一小片無雲的星空,想像著伊姐即將出發的那個遙遠的地方是否也有著一樣的星光,喵~~昨晚七月十五的月亮特圓、特亮,不知道我還要看過多少個月圓,才能等到心中的願望。喵的,不會要我像「臥虎藏龍」裡的小龍一樣,默禱心誠則靈,然後從五樓摔下去吧,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