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7 01:45:3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裝袋裡的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查理主人今天碰到許多新鮮事,發現原來世界那麼小,到處可以遇見朋友的朋友,還驚覺工作上往來的合作伙伴竟然就住在同一棟公寓裡。

天氣實在是越來越熱了,我身上的貓毛實在對我造成很大的負擔,只有不停的喝水,還有不停的跑貓沙盆,才能稍為舒緩這樣的燥熱。

剛剛女主人伊蓮娜的妹妹看到我小時後曬燈泡的照片不停誇我可愛,真是夠了喵,現在的我還不是一樣可愛,但是說那些都沒用啦,趕快給我春天才是真的,喵~~

查理主人跟伊蓮娜女主人講電話講著又生氣了起來,我說查理主人也真是的,明明就知道伊蓮娜的個性是這樣,平常就讓了她一百零一次了,多讓她一次會怎樣?你自己也不要再生氣了,還虧你平常是個好好先生,以前又對人家百依百順的,怎麼現在就變這樣啦?喵咧,好歹伊姊再過不久就要遠行了,你們兩個就好好相處一下吧,別把氣氛弄砸了。總不成再把我裝到袋子裡逗你們開心吧,喵的咧,那樣很難過耶,喵~~

今天學乖不在桌子上打瞌睡了,前幾天我在桌子上雙手折起來,趴在查理主人的手提電腦前面小憩,沒想到不自覺地睡著了,頭還不聽使喚地點起來,結果因為睡得太沉一下子頭就掉到桌上,發出聲響,被查理主人發現我在打瞌睡,還呵呵的嘲笑我,喵咧,真是丟臉。

不過今天白天真是開心,我發現蟑螂朋友喔,喵,本來只是想跟他玩遊戲,結果沒有多長的追逐戰之後,蟑螂朋友就被我踩在小肉墊底下,翻來覆去一陣之後就不動了,真是無聊,喵~~趕快醒醒啊,我還沒玩夠耶,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