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0 00:45:3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細白嫩肚皮血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天氣開始好轉,下雨的日子也漸漸遠去,喵咧,意思就是越來越熱了,我只能攤開雙手雙腳趴在地板上享受片刻的清涼,查理主人不在的時候,連電風扇都沒的吹,熱得我快葛屁,喵的咧!

又到了我最愛看的南方四賤客,屁啦屁啦,可憐的阿尼每次都被掛掉。今天的四賤客主題是哈巴克咖啡耶。聽說你們現在外面的咖啡店就跟便利商店一樣多,喵的咧,開這麼多難喝的店幹嘛,不會多開一些貓店啊,最好每一家貓店都賣「聰明貓」罐頭還有kitty貓沙,這樣我就可以吃喝拉撒都無虞。

剛剛查理主人在講電話還想把我抱在身上,自以為帥的他洗完澡又不穿衣服,結果坐在他肚子上不大好受就想趕緊蹺頭,偏偏查理不讓我走。那好吧,只好讓他的肚子嚐嚐我的「九陰紅肉墊爪」,瞬間在細白嫩肉的肚子上刮出寬寬兩道血痕,也好藉此告訴他其實今天剪我指甲讓我很不爽唷!喵的。猛得聽到查理大叫「哇!!」,我知道好像刮得太用力了,趕緊跑到書桌底下暫避風頭。

查理主人四處張望了一下,從抽屜裡拿出雙氧水來,小心翼翼的從肚皮上灑去,只見肚皮上的血痕跟雙氧水交揉後形成白色氣泡,好像黑松汽水還是7 up,忍不住衝上前去想舔它兩口,喵咧,卻又被查理主人的雙手擋駕開來。

喵咧,什麼都不給我玩,我還是自己到椅子上清清自己的毛吧,喵~~真舒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