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17:14:54| 人氣2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回胡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要說遊玩心得,那就是好棒、好棒、太棒了、喔~太棒了、喔~太…太棒了!

不過這樣比較像X片,不像遊記。

回來看著一張張捕捉開心畫面的美麗照片,每一個妳/你,已經不再只是初初認識的朋友,我們有著一年份的故事可說。

這一年來,我們在網路上互相陪伴著彼此的轉職、求學、感情、生活、家庭,難過的時候互相打氣,開心的時候互相感染;從完全的陌生,到有了屬於我們的小小默契。

我知道你說話的語氣,我知道你nature high的個性,我知道你的喜好是3C,我知道你人大隻可是很細心……。

我們明白彼此身上綻放的光華,對對方頭上怪怪的角從驚愕到熟習,我們願意試著彼此包容、接納沒離去,一路走來互相適應直到今日。或許這一切可歸於偶然與巧合的緣分,但我更相信惜情的特質是我們不孤單的保證。

正因為我們努力灌溉著共同的情誼,所以每一次相聚都是這麼開心,縱使現代人總是忙到手腳抽筋,我們每一個人還是不願缺席。(不得不缺席的也都是哭哭啼啼,稻草人刺不停。:D)

愈來愈忙碌紛擾的生活能不能容許我們像百貨,年年週年慶?我不愛想以後,也不想說將來,不過我確實等著看某某的小孩來叫我阿姨(然後被我虐待),看某某成為老闆(找被記恨的我們清算),看某某帶回來遠方國度的照片與我們分享,看某某成為達官貴人澤披眾生(我們就是眾生)……看諸多的,屬於我們的故事。

好了,說過不去想那虛無縹緲的未來,那麼我只期待,下一次十全十美的我們再相聚。






※照片出處 - 天地會狗仔胡同攝影集。

台長: Ducky
人氣(2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ary
回頭看這篇文章, 忍不住要問: 誰是"我知道你人大隻可是很細心"?!
2010-06-09 23:33:36
鴨子
這下熊熊要回憶起來
我也不是很確定說~ 噗~
況且多年下來
我們裡面不論大小隻
細心的還蠻多的哪~~~
2010-06-11 11:4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