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2:21:45|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印刷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睡起來後.....我&佳珍&大姊3個人去饌記吃中餐吃麵

阿屁則是昨晚到L家睡......中午回去的時後有買飯回去吃

我們就在饌記等阿屁來

我們就一起到苓雅區等輸出店

一路上好多間

價錢有都不一樣

有一家的價錢超誇張

後來有找到一家覺得不錯的



之後佳珍忽然說走去高雄玩.....反正很近嗎!!

所以......本來說要去逛新掘江

可是我說只有大姊穿布鞋ㄝ~其他都穿拖鞋

去那逛應該會很奇怪吧

後來我就說不然去愛河走走囉

之後又說

不然去西子灣好了.....反正很近

我們幾個開始憑自己的印象騎車到那去

我們就到鼓山渡輪站去搭船過去旗津

我們載旗津逛阿逛......去玩海水

呵呵.....感覺很不一樣....因為已經天黑啦

快七點了.....我們就坐渡輪回到鼓山

我們又去西子灣....去國軍英雄館

帶佳珍去鑽地牢......呵呵

我們在那走走.....忽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背影

是阿杜的頭....之後又看到璧如&小狼&任遠

之後跟他們小聊了一下就走了



回到學校已經九點多了



佳珍說謝先生已經回去了﹦﹦





台長: 鴨子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想玩
此分類上一篇:蕭壠文化~~2006第4屆台灣設計博覽會

恩恩
我那天等佳珍一個下午要找他聊天...
星期五跟他約一次約隔天中午吃飯聊天
隔天醒來打給他約吃飯~他說早上吃飽叫我先去吃
吃完大概一點多打給他
他說他要寫企劃書寫完才可以下來
我問多久他說一個下午~然後叫他寫完在打給我
後來我跑去睡覺~下午約4點醒來等他電話
他沒打來~到晚上打最後一通他說在外面買東西
後來等不到我不耐煩就走了!浪費我一天...
這種感覺真不好~難得可以回去~我等他做什麼!
他怎突然想跑去高雄玩?????????????????????
從頭到尾我都以為他在宿舍
跟他要宿舍電話也不給~我只好用手機打給他
這一天蠻怪的就是了
他在躲我嗎!?不可能!沒理由ㄚ!
不然就是他怕我帶某個人出現...
還有星期五晚上我有敲你好像不是你回的?
內容是我要找你們帶我出去玩~你說隔天要找輸出店好像沒空吧!~~然後又打非本人..之後就沒回了!
你知道有誰幫你回嗎!?
2006-11-30 00:0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