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0:41:5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 the 新一代 趴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早就起床ㄌ

七點多ㄅ~~就睡不著哩

就起床準備整理...還看ㄌ一下電視

差不多八點半ㄑ早餐店買各早餐~~就等公車ㄑ~~

九點多~~到台北車站~~等恩恩來一起到世貿館ㄑ..

到世貿附近ㄉ捷運下車<<市政府站>>

大姊他ㄇ早就到哩~~之後我ㄇ就撘公車到世貿x館看新一代..

我ㄇ到ㄉ時候發現隊伍牌超長ㄉ啦~~

買到票囉~~學生價150

我ㄇ就近ㄑㄌ~~門口還站ㄌ一各收票加蓋章ㄉ...

蓋ㄌ那各章~~你出ㄑ後還可以在進ㄑㄝ~~

一進ㄑㄉ時候阿玫說1230再進來ㄉ門口集合

裡面超大ㄉ.....

我就一邊看一邊攝影~~把覺得不錯ㄉ給錄下來..屁則是負責拍照片

<<恩恩帶他ㄉDV借我玩>>

走著走著大家散掉ㄌ剩我&屁.....之後又遇到大姊

我ㄇ3各就一起走.....第ㄧ次看這ㄇ大ㄉ設計展~~

看到很多人ㄉ作品都覺得很讚....覺得她ㄇ好利害

逛著逛著~~遇到大姊ㄉ妹妹&她同學

看時間也差不多ㄌ~~其實我ㄇ都還沒逛完裡面真ㄉ超大

我ㄇ就到近來ㄉ門口等另外兩各~~等很久....都沒有看到人影

後來我ㄇ就打電話~~問恩恩看阿沒有在他那ㄇ??

他說有之後..問他ㄇ何時要來~~一各就說好好等一下就到ㄌ

我ㄇ就在等~~又等很久....問他ㄇ要來ㄌㄇ...她又說等一下

我ㄇ等超久ㄌㄝ半各小時~~

搞啥咪東西阿~~若還想逛~~幹馬跟大家說那各時間集合阿

你是第一次逛設計展阿...明知道自己會看很久...

時間還約那ㄇ緊迫...你有沒有搞錯阿>///<

大家都不是很高興...而且肚子又超餓ㄉ....



之後我就帶他ㄇ先到101地下室美食街吃飯

哇賽....裡面人超多ㄉ啦...都沒位子..

我ㄇ就站在快吃完ㄉ那桌等....再我ㄇ等到桌子時

恩恩他ㄇ就來ㄌ...

嗯....我ㄇ都吃義大利麵~~那好像是裡面最便宜ㄉ..呵呵

不過還是很貴...

吃飽後我ㄇ~就走天橋到誠品ㄑ~

我就跟他ㄇ說~你ㄇㄑ逛ㄅ~~我要ㄑ找各地方坐下來等你ㄇ

大姊他ㄇ就說你真ㄉ不逛喔~~

我就說~~我已經逛過一次ㄌ~~叫我再逛一次....我會暈倒

恩恩也說那你ㄇㄑ逛ㄅ~~我也要ㄑ休息.....

再休息ㄉ時候~恩恩在看我拍攝ㄉ影片...


看跟大家約ㄉ時間差不多ㄌ

我ㄇ就到原來約ㄉ地方集合~~

之後我ㄇ就做捷運到西門町.....

ㄑㄉ時候我ㄇ都說先找各地方坐下來休息~~

之後我ㄇ就到starbucks喝咖啡~

坐ㄌ很久....還拍起照來..


這時璧如他ㄇ也來哩~~


之後我ㄇ就ㄑ逛一逛....

邊逛恩恩邊拍照~~路人都在看我ㄇ~~好奇怪喔

就看我&璧如~~<<恩恩拍一張照片會拍很久很久>>

別人不知道ㄉ還以為我ㄇ在拍啥封面照之類ㄉ勒



差不多快七點哩~~蔚庭說他要回家哩~~

我ㄇ有回ㄑstarbucks跟大家會合~~

回家前~~我ㄇ大家走進一家夾娃娃店.....

他ㄇ把每隻娃娃放ㄉ超好夾...輕輕一碰就掉出來哩




七點半左右~~大家就各自離開哩~~



一天下來....有點小累到...

再設計展買ㄌ長榮ㄉ一本畢業製作ㄉ書...





晚上回到家~~

全部ㄉ人都不在...

差不多快十點ㄌ妹妹回來哩~~我剛好洗玩澡...

妹妹忽然說...想要ㄑ蘆洲~我阿姨做生意ㄉ地方

他想ㄑ那邊大吃特吃~~他說他肚子超餓.....= =”

叫他自己ㄑ~~他跟我說他不之道路他是路痴....

沒辦法囉~~被他吵ㄉ要命~~只好帶他ㄑ~~那時已經快十ㄧ點ㄌ



ㄑ到攤子ㄉ時候~阿姨忽然問我說...

你ㄇ明天是幾點要回ㄑ阿~~有先定位ㄇ...怕到時候人會很多喔

我就跟阿姨說~~差不多1430左右~~還沒劃位....

阿姨就說~~那等等我ㄇ收攤完後~~在順便載你ㄑ劃位

沒有先劃位~~大家可蒙沒辦法作同一般車回台南



阿姨他ㄇ12點多就開始收攤子~~

就回家囉...

ㄑ到和欣ㄉ時候已經130ㄌ~~

我就先劃位哩~~劃ㄌ5個人ㄉ位子

恩恩自己回先學校....没跟我ㄇ一起~~

之後劃好ㄌ...要走ㄌ~~忽然想到還有一個人ㄉ票不在我這

櫃檯小姐就說~~不然我先幫你留一各位子~~明天1350前來劃位




嗯~~回家睡覺ㄑ囉~~有累到






今天~~又因同一個人讓我生氣~~真ㄉ很想打死他ㄝ~~>///<

早知道就不要ㄑ台北ㄌ~~ㄑ發傳單還有賺....

ㄑ還花錢又受氣....

我是想說早就已經答應其他人ㄌ~而且還蠻想那場設計展ㄉ

不然~~有你在~~我ㄇ都可以未卜先知大概會有啥後果ㄌ...

台長: 鴨子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go to the 新一代 趴山
此分類上一篇:go to the 新一代 趴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