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1:12:5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二~來去蓮池潭,巧遇孔夫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該做的事都做完之後,當然就要好好的玩一下囉
所以我昨天晚上看電視給他到3點多,
今天早上當然是要給他睡飽飽囉!
不過我的腳也鐵腿了..嘿!嘿!
所以下樓梯的時候整個就是殘,我還睡在3樓整個要我的命阿!
不過竟然要去蓮池潭就是要吃東西
所以就先在家看電視看到下午在出發囉!
到了蓮池潭阿!會先到孔子廟所以就進去逛一逛囉!
看到很多神主牌,原來都是一些進士之類拍些照片
也有拜孔夫子喔!看完孔廟當然就要開始吃東西啦!
吃了一堆東西,但是人也真是多ㄚ,整個就是人推著你走
真是太可怕了~不過現在的蓮池潭因為要做世運,所以現在都沒啥水




真是太可惜了~但是我還是去小時候常去的龍虎塔
看一看還是沒啥變ㄟ,不過多了好多”阿兜阿”
看完這一堆東西之後,發現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就只好回家去啦!明天有空再來一次吧!

台長: 大笨鴨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堂路 |
此分類下一篇:初三~萬"壽"如"山" 動物園
此分類上一篇:初一去拜拜,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