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23:23:52|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起床時 我就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


很努力強打起精神去刷牙洗臉.....




結果想說今天會不會又是懶懶過一天呢!?

沒想到~~~


竟然看到學長=    ="


感覺有點精神哩^^"







結果今天竟然來了個新菜口=      ="

還叫我交他我之前菜口做的事情......



哈哈"

想當初我也是菜口耶!!!      竟然可以升級教人XDD"


頓時開心了一下    不過都不知道要教他些什麼  就冷掉了=  ="









今天冠庭學長好像讓阿助學長有點不開心

害我在那裡心驚膽戰的   超怕副店長找我麻煩.....









阿助學長就叫我趕快下班哩^^"

還好那時副店正在面試  哈哈"









總而言之.....


今天還算過的不錯^^"

台長: 一比一比鴨鴨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被噱了
此分類上一篇:快抽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