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03:12:3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著最愛的多芬   手心傳來安心滋味

小杯綠茶   嘴裡傳遞甘甜 

炸雞油膩   難減甜蜜

接水解渴 懶人作風

最後一杯冷飲 下班最愛

 

....

 

 

 

若想起已無感覺 那代表既成過去.............

 

餵一口蛋餅 

看著我稅醒低眼神

為我受傷流的那一滴淚

為什麼那麼輕易滴抓住我的心

不管過了幾年...

是從沒說開ㄇ?  還是我從沒放開呢?

輪迴呀~

輸給"感覺"吧

一直都很在意感覺...互相都有感覺   是不易的事

點點滴滴累積的回憶   摩擦出來的感覺

若你說YES

我也一定馬上說 I DO

 

就因你曾給過我的夢想

使欣然接受   甚至期待   有一天能完成

 

 

說哇心亂了

是嗎

只是把過去回想了一次

就如此這樣罷了

 

 

 

 

 

幸福

哇接收了好多人給低幸福

 

飽飽的 

滿滿的

來來去去

 

慶幸...

 

 

總遇到好的

 

感動填滿了各個時期

-------------------------------------------------------------------------

打斷

就安奈

台長: 無存在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隨意˙最多邊 |
此分類下一篇:你我都是~~懂我再愛我
此分類上一篇:好奇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