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09:28:25|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不是世界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用這朵向日葵作為圖片,
是因為知道它是你最愛的花.
昨天晚上在歧關車上回來的途中,
就想跑到花店買一朵送你,
讓你知道向日葵有向光性,
讓你明瞭,人也一樣有適應力,
現在不是世界末日...
(由於你在關口等我..看見流淚的你..我忘了..現在補送你的)

昨天下午上課時接到你的長途電話后,
我被你感染了,心沉了下去,
在決定回澳門陪你前的兩個小時,
朋友都說我在神遊..

我知道這對你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因為這已經是你第二次嘗試去把自己的現想實現,
郤一次又一次地失敗...
其實沒考上大學并不是世界末日,
天會黑天會暗,
但是天還是會放晴...

你已經比很多人勇敢,
因為你能把夢想化為行動去實現.
人生充滿著種種的變數,
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事?
去年的同一個時候,
我聽到電話裏你的哭聲,
我告訴你,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今年的六月,
雖然我聽到的還是你的哭聲,
但我為你驕傲,你知道嗎?
有多少人會不畏失敗重新來過?
只是這一次我也變了,
我不會再試著叫你重新來一次,
總是碰壁的時候,拐個彎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心痛過,淚流過了,
就要開始面對新的一天,
天助自助者,一直的哭呀哭,
上天不會掉下一些什么給你的,
機會隨處都有,只是,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我知道,你懂得比我多,
好多事情,你比我還了解,
我只能起一個陪伴的作用,
讓你知道無論發生什么事,
我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陪伴你...
不多說了,希望你能盡快走出這片陰霾...

p.s.Natalie,i am proud of you~~



台長: 稻草人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C'est L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對你...我真的放棄了
此分類上一篇:假開朗的自閉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