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07:17:18| 人氣41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最後想跟你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做錯
所以不要一付是我辜負你的樣子
說了那麼多
結果我們有改變了什麼
而你有改變了什麼
不是我沒有給我們彼此機會
不是我沒有再試著在一起
是你
給了我什麼回應
你自己也很清楚
找你
打給你
會回電話嗎
你不會

從分手到現在
半年了
不是站在原地
我們就會改變
我們就會回到像以前一樣
不是只有說說
不是只有自己在心裡想
那另一半並不會知道


想著過去
只會停在原地
不是只有你對我失望絕望
對你
我早就沒有淚可以流
心也已經不知道痛了

以前我對你做了些什麼
我想你自己也很清楚
為了你我什麼事是不是都去做
但到現在你還是一樣
分手時的那些話你還是沒聽進去
以為這樣會激勵你
而你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台長: DONALD
人氣(41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木頭
人總是在自信中墮落在絕望中爬起.
只要你開心就好..
現在的你很開心我知道..
從哪開始從哪結束..
祝你幸福..看到你這樣..
也是我預知的結果.
因為我知道..
在沒有聯絡你的情況下的結果..
現在的我改變了..
只是你再也看不到..
妳也改變了..加油吧..
沒什麼話要跟你說了..
我不會怪你什麼的..
或是說你辜負我之類的..
只是你唯一要承認的就是.......
妳放棄我..這是我確定的..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一方放棄了..
要我怎嚜改變..結果還是不會變..
這是我想通的..叫我改變只是拖延時間..
不如讓他沉澱..
我ㄧ個人也是可以過的很好..
所以你大可放心..希望就這樣子..
2007-04-14 03:46:17
洛克馬
同樣是男人
可是我整個很度濫有人只會出一張嘴
有沒有改變是自己來說的嗎
那是不是每做一件對的事情
就要跟別人說~你看我好棒喔

經一事長一智
長這麼大了難道還不明白
什麼是將心比心
什麼是同甘共苦
什麼是互相體諒
什麼是用心體會
只理所當然的認為自己付出了
對方就應該要有怎麼樣的回應
真的是這樣的嗎

總有人說遇不對人
或是說在不對的時間上遇到彼此
那為啥不檢討一下
是不是自己太過自我中心本位主義過頭
而矇蔽了兩人相處該有的同理心
你是人生父母養
別人一樣也是
沒有理由要大家來遷就你
喔~難道別人的命就比較賤格

如果講了這麼多有人還覺得是個屁
如果想高高在上做個威風大男人
大可找一個小女人天天服侍著你
哄你逗你做讓你開心的事情
幹嘛阿
現在才一直放馬後炮
全世界不是只有你最可憐
幹嘛不乾脆man一點承認自己的錯誤
消極的搏取同情
為什麼不man一點積極的去做些有建設性的行動

可悲阿
男人只出一張嘴
2007-04-16 06:33:03
木頭
洛克馬:
恩~你說的很好..
我不會在意你罵我什麼..
要是我在意誰會不會來同情我你就大錯特錯了..
我寫在部落格的內容是為了提醒我自己曾經愛過所以如此痛過..
要不是他發現了..我也不會給他看..
也因為我做錯了很多事..
不然她也不會離開我..不在意也是因為不需要理你一個外人來評論我與她的事..
不過看到你說的話很讓我放心..我很相信你很有能力..
也很會想..一定比我好..
什麼是將心比心
什麼是同甘共苦
什麼是互相體諒
什麼是用心體會
如果你可以實用你所說的話..相信你們可以超幸福..
所以..加油..
你們也不需要我的祝福了因為也是廢話..
請你好好照顧她..
要真的好好照顧她..
她很害怕寂寞怕一個人..
要時常關心她..
你一定是她的一百分..



她比上一個好太多了..
放了很多心了..
妳要好好把握他..
加油喔..
像當初說的
..要幸福..
2007-04-28 05:33:31
Lighti
我是你妹
2007-05-16 15:5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