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01:57:1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  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們
究竟會反反覆覆多少次
才會清醒死心

再給我一次機會
男生們
這句話對你們來說有多好用
又有誰真的做到過ㄚ

而我怎麼會˙˙˙
是心寒了嗎
我真的也想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
但我對我們只有越來越沒信心
越來越失望
這又該叫我怎麼做


一次一次
想到現在的我們
我都會難過的想哭

一次一次
爭吵
都會讓我想要大喊
結束吧

一次一次
聽見你的承諾
我又會慢慢的被你打動

你有發現嗎
我猶豫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冷靜的時間越來越多
答應你的次數
是在減少中
醬的我們
你感受到了嗎

我不要撕破臉了才分開
既然明知道不合適
那這樣在繼續下去
是在耗時間
還是捨不得
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還是真的愛對方


你覺得呢

我們能有多愛

台長: DONALD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