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03:24:3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安囉
寶貝

我重複著
晚安囉
寶貝

你說你很想我
我說你想我會只打一次電話
你批哩啪拉的說了一長串
我不替你想的話
我傻眼
是你的內心話
是嗎
你似乎覺得我不關心你

放空

你想要我去找你
你開玩笑的說著
是認真還是玩笑話
我分不清楚
該去找你嗎
一大早去陪你睡覺??
你會珍惜這樣的我嗎??
會嗎
會嗎

總覺得問題會越來越大
而不是什麼你打工的原因
而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會的
以後我們會見了面一句話都不說
會的
問題會一天比一天大
是對彼此沒信心了嗎
是嗎
是嗎

台長: DONALD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