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01:40:5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幹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在幹麻 到 底 在 幹 麻
現在到底還在堅持什麼
告訴我  你是什心態
你想要照顧我  那她算什麼

我沒辦法接受你們男人奇怪的想法跟理論

是 什 麼 東 西  我無法理解

一切是那麼的虛幻跟真實



Feeling不對了嗎
是的 沒錯 一早的感覺就不對了
我真的沒辦法了解
關 於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不就是當他有難 孤獨 需要幫忙 
盡力陪他之類的嗎
怎麼我總覺得付出
跟其他人對我的  都只是成反比

永遠吧
真的沒有相等的

當你越在乎越在意
往往 期待的 落空 卻是那麼大
 因為太在意太在乎了
  那顆心失了焦模糊了


真的是希望那樣嗎
 你們大家都不知道
  其實只要一小的動作態度
   都會讓我覺得難過不舒服
    因為在意所以才會有感覺

不是嗎

台長: DONALD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