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7 20:14:3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說
人是不是很假?

今天中午我去給爺爺匯錢了,
但是他媳婦今天下午卻打給我說
爺爺沒有收到錢
(原來是我寫錯名字,所以沒有成功)

想當初在警察局裡,
他們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
就算我沒把餘款匯去也不打緊。
今怎著,
才沒收到就馬上打電話。

又想,
當初醫院見時光鮮亮麗,
又是名牌,又是幫傭的。
說沒事沒事。
但是和解在警局時,
卻是一度讓我認不出的落魄。
還開口就是天價,
天殺的,
你們是同個人嗎??

是人可以變的那麼快,
還是他的內心戲太重了些。

而人是不是都要有個面具,
方可保護自己。

像是我家店長常同我說:
做服務業的要懂得調適自己的心情,
不能讓心情影響工作。
這道理我懂。
但是若是太卡車的人客,
我怎麼可能笑的出來嘛。

而大媽也同我說:
我要學著控制自己的情緒。
但是我不禁想問,
爲什麼要隱藏自己的心情?
因為他是會帶來傷害的嗎?

但是若是每個人都不表達感情,
在坦蕩蕩卻會受傷的情況下戴上面具,
你說,
我該信任你,
而你,
又是真的認識我嗎?

台長: 鴨子有翅膀不能飛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