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03:50:50|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台客生涯新規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絕得
我再不寫報台紀錄我倆的事
我一定會忘記

前言

要怎麼說我倆的相識呢?
這還蠻難交代的

你是第一個陪我看到流星的人
坐在堤防上
我抱著你
享受滿天星河的美
看著月亮沉入大海
這一切真的很美
最主要的是
我身邊有你在

那天
我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
才會吻了你
我的心跳聲
從沒在我耳朵停過

從那天起
我的心就交給了你


7/18

終於正式跟DUCK在一起了
我從沒想過
會與DUCK交往
因為
DUCK你也知道是什麼原因吧

但與你看海的日子
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騎著破爛小綠載你回家
一點都不辛苦
一點都不累

真的很喜歡與你看海
聊東 聊西
很輕鬆自在

更喜歡抱著你的感覺

我真的沒設計你喔
我可是順其自然
才漸漸發現
我的身邊
有你

能遇到你
是我不知道修幾億年的成果
跟你說了很多的事
聽你說了很多的事
我都會牢記心理

我會用盡全力去愛你


7/22

由於公司上司的要求
所以
我又有藉口用公務車
載你回家

雖然
我只用一隻手開車


能牽著你的手
這感覺真好

被你咬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的感覺
就好像我被妳定下來
我只屬於你一個人的
所以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7/23

今天載婆回家
但路上多了一個大燈泡
婆口中所謂可愛的小米
而且接到老劉電話
要回加油站一趟
可惡阿
原本兩人的甜蜜時間
就這樣浪費掉了

感謝你能體諒我
陪我一路走來




我一定要達到目標
然後買TOYOTA的車
我第一個要載的就是你
我們一起加油吧

台長:  DUCK & BLU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