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5 10:17:4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滅蟲,白蟻,滅白蟻 - 惠特尼-休斯頓去世 歐美眾星紛紛發文悼念

滅蟲,白蟻,滅白蟻 - 惠特尼-休斯頓去世 歐美眾星紛紛發文悼念


惠特妮-休斯頓去世 歐美眾星紛紛發文悼念

歌壇天後Whitney Houston傳出死訊

歌壇天後Whitney Houston(惠特尼-休斯頓)的死訊於周六晚傳出後, Twitter立刻成為大傢悼念的場所,曾經與Houston合作過的藝人、制作人以及對她非常敬仰的藝人們紛紛表達瞭自己的哀痛之情。Diddy(吹牛老爹)、Mariah Carey(瑪利亞-凱利)LA Reid、Christina Aguilera(克裡斯蒂娜-阿奎萊拉)、Toni Braxton(唐妮-佈雷斯頓)、Rob Stone(羅伯-斯通)等人均在第一時間利用Twitter表達瞭驚訝與悲痛。

Mariah Carey @MariahCarey

作為最偉大的歌手之一,她永遠也不會被忘記。

LA Reid @LA_Reid

我被這有史以來最偉大嗓音逝去的消息完全壓垮瞭!願靈魂安息,Whitney Houston,我一直愛你!

Missy Elliott @MissyElliott

感謝在我們一起合作的時候,你的聲音感動瞭世界!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為Houston的傢族祈禱。

Talib Kweli Greene @TalibKweli

願你的靈魂安息Whitney Houston。我記得我第一次在收音機裡聽到你的聲音,那就好似昨天。我們會深深的懷念你。

J. Escobedo Shepherd @jawnita

我的天,我感覺就像內臟被擊穿。

Christina Aguilera @TheRealXtina

我們又失去瞭一位傳奇人物。向Whitney的傢人致以愛和祈禱,我們會記住她的。

melaniefiona @melaniefiona

你是我愛上演唱的原因,我的心都碎瞭。

Toni Braxton @tonibraxton

她為音樂行業裡的每一位歌手鋪好瞭路,她是偶像、傳奇、創新、奇跡、謙虛的代名詞……她是全世界最棒的。

Scooter Braun @scooterbraun

每個人都告訴我這個打擊我的消息。她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聲音,Whitney Houston我們都想念你,謝謝你的音樂天賦。

Keri Hilson @KeriHilson

現在在看新聞……這是真的,願靈魂安息Whitney Houston,我恨我自己正在打出這樣的話……我很震驚。她是我成長的偶像。

Ludacris @Ludacris WHITNEY HOUSTON

願你的靈魂安息,你是我這輩子遇到過的最純潔的靈魂。

iamdiddy @iamdiddy

Whitney Houston!!! 我的天!!我真的無法相信……這是我最悲傷的一天……

DJ DRAMA @DJDRAMA

願靈魂安息Whitney

Missy Elliott @MissyElliott

這真是一個悲傷的時刻!!!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此刻的感受,願你的靈魂安息Whitney Houstan,我愛你。

solange knowles @solangeknowles

不不不不不!!!!!!!!!!!

Lenny Kravitz @LennyKravitz

Whitney,安息吧,再也不會有誰像你一樣出色。

John Legend @johnlegend

願你的靈魂安息Whitney,太悲傷瞭。(中國網絡電視臺)


台長: shenshen3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