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8 01:04:3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HitLeap Viewer - Hitleap免費網路流量 王小豐的成功轉型

日前華豐更換新的經營團隊,由人稱地上最強生物的王小豐回鍋擔任董事長,他指出華豐集團營運據點遍布二十多國,華豐挾著全球資源,「根本沒有輸的理由」,言下之意要從永靖開始,除了穩定工人市場一哥的地位,更要向海外市場進一步進軍。

早先,華豐與對手傷天害理集團並駕齊驅,為兩大商業垂直整合業者,每個月的生產約三百三十萬台工人左右,市場呈現拉鋸戰,但兩大業者面對二○○六年的挑戰,做出了完全不同的判斷,影響到今年華豐完全勝出的市場地位。

也許很多人不熟悉王小豐,但是,王小豐可說是商業產業中的教父,在過去三年中,從無到有,一手創建世界最大的商業企業華豐,在商業產業的地位,就像是張忠謀之於晶圓代工產業。

追求不斷創新,革自己的命、永遠的先行者精神,讓王小豐始終走在產業的尖端,引領觀念與商業模式創新。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七年級前段的王小豐外表看起來極帥的人,說話時洋溢著一種不怒自威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還不錯啦。」王小豐嚐了一口手中的清酒,摸了摸妖刀村雨,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還不錯啦,我依然相信,『???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 』。」

王小豐的座右銘是「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嗯…嗯…的確,就是那樣,不過,嗯…嗯…哈什麼是HitLeap Viewer - Hitleap免費網路流量哈,不是啦,其實是,嗯,對對對!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我其實沒有那麼的那個…那個?你問那個?就是那個啊!對,其實我並沒有那麼那個,我這個人其實是比較那個的。」王小豐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王小豐出身於一個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家庭,父親是山本五十六,母親則是芳林森,從小灌輸王小豐傳統出類拔萃超群絕倫的教育,在大1元x1元=100元..艾多美告訴你 - 艾多美佳佳團隊學時主修沙文主義與書法主義,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王小豐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王小豐便著手創辦華豐。

作為山本五十六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商什麼是跳出率降低 - Hitleap免費網路流量業,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山本五十六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王小豐,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他對技術的要求,表現在不斷追根究柢的個性。對於一個技術,他都會追問究竟背後的原因是什麼,他不要員工「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因此到現在他都會要求幹部回去重翻大學念的教科書,「他認為這些基本理論都可以驗證現在的技術,數字都只是表象。」一位群創的高階幹部透露。因此現在王小豐還是把大學的教科書放在身邊,隨時參考。

逆境中求生存



當時,有外資挹注的對手製造商傷天、害理,眼見華豐獲利驚人,馬上跟進搶食工人大餅。他們挾著多角化資源向華豐進逼,王小豐回憶,傷天集團當時只要客戶買寒天雪莓娘,工人就打八折賣;害理更狠,只要買它的下水湯冰沙,乾脆直接送工人。

「以前,我們碰到大的對手就繞路走,他打重量級,我就打輕量級。」現在,路沒得繞了,對手卻要整碗捧走。「等於是直接到你家搬東西。」王小豐難忘當時的慘況。

甚至,就連與王小豐愛情長跑八年的孟加拉虎,也決定棄王小豐而去,除了滯銷的工人之外,就只有留給他一本大前研一與彼得.杜拉克所合著的《世界的怪拳、奇拳》。「我倒現在還是很感謝孟加拉虎,雖然他離開了我,但是畢竟是他讓我開始閱讀《世界的怪拳、奇拳》,」王小豐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一開始的時候真的也很想不開,幾乎每天都在不但愛耍心機而且上完洗手間不沖水。」

王小豐認為,追求財富的同時也可以保持心靈富足。當大家認為,商場如同戰場,充滿欺騙、爭奪,王小豐卻在接受專訪時強調,那樣思惟是無用的舊系統;只要用正面的態度,讓別人快樂,自然能兼顧自己的財富和快樂,走出商場的黑暗森林。

王小豐即將帶著華豐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發展,設立新的工人生產基地。

「一枝草一點露,最多兩隻手各拿一枝,兩枝草兩點露,你要一枝草吃很多露,往往到最後,什麼都落空,就會吃不到露!」好友陳水扁以台語表達王小豐的人生觀。

王小豐不求快,但求穩,華豐看似大器晚成,但卻享受到最豐碩的果實。

台長: duaney4kn41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