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2 11:29:31|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老爸老媽的爆笑對話》拜託你們就饒了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老爸老媽的爆笑對話》拜託你們就饒了我吧......

《與老爸老媽的爆笑對話》拜託你們就饒了我吧......

圖片來自: buzzfeed

智慧型手機出現以後,我們幾乎可以隨時隨地與身處他處的人的交流。對年輕人來說~這樣的科技是跟著他們長大的,但是爸媽那一輩對這樣的科技就沒有這麼適應了,所以每次在手機上與爸媽聊天的時候,總三不五時就出現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對話,而且有時即時對話還激起了爸媽的玩心,這時做兒女的就只能對著電話乾笑三聲哈哈哈......

手機上的爆笑對話「老爸老媽你們就饒了我吧」

▼「別忘記把碗盤從洗碗機裡拿出來」

「功課寫了嗎?」

「我們感恩節時要去你祖母家」

「你爸跟我談過了,我們下個月會給你買一台車」

「真的嗎???天啊感謝」

「沒有那是假的,我只是想要確保你有收到我們的簡訊」

「太殘忍了......」

《與老爸老媽的爆笑對話》拜託你們就饒了我吧......

圖片來自: 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學會怎麼打出表情臉了」

「喔 ~那些東西有一段時間了」

「"}+」

「這啥?」

「這是眨眼微笑」

(PS:一般winky face是指這種; -) )

《與老爸老媽的爆笑對話》拜託你們就饒了我吧......

圖片來自: buzzfeed

▼「有時我蹲在地上,雙手環著我的膝蓋往前倒」

「蛤?」

「那就是我怎麼滾一圈的」

(老爸有事嗎(╯-_-)╯╧╧)

《與老爸老媽的爆笑對話》拜託你們就饒了我吧......

圖片來自: buzzfeed

▼「今天不要做太多,待在家裡休息吧」

「我放了柳橙汁跟雞湯在冰箱」

「我還放了衛生紙在你的床頭,以免你需要把那些東西擦掉」

「愛你的媽媽」

(媽媽還真是開明......)

《與老爸老媽的爆笑對話》拜託你們就饒了我吧......

圖片來自: buzzfeed

▼「剛跟你兄弟講完電話」

「他說會你給他了個勃起(gave him a boner)」

「噁 老媽WTF?很噁心耶,你為什麼要這麼說?」

「勃起(boner) Amanda」

「借錢給他(l o a n )」

「噢老媽,你該學怎麼打簡訊了,對,我借了他600」

「勃起(boner)」

《與老爸老媽的爆笑對話》拜託你們就饒了我吧......

圖片來自: buzzfeed

 

 

 

誠意強烈推薦威尼斯娛樂城

133a

 

我們是全台最大的博弈遊戲平台

保證絕對真人對弈

絕無AI、信用第一

 

  

儲值圖  

提供完整的線上遊戲娛樂 免透過代理階層 

 

帳務安全可靠



 提供   Web ATM轉帳

 

另提供7-11,全家,OK,萊爾富 

 

 

各大便利商店代碼繳費儲值服務

 

讓您玩得開心、賺得安心

 

儲值、出售5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最快服務速度

 

p 24小時專業客服在線

 

http://marco1014.tze68.com/

 


提供  太陽城  7CLUB 黃金俱樂部 白金俱樂部 超級賓果…等 

 

 

 

 

博奕遊戲專區

 

13支遊戲畫面116張麻將 三公

 
真人百家樂 輪盤 骰寶 龍虎

鬥牛 推筒子 三公 21點...等

 

數款不同遊戲任君挑選

 

骰寶 德州撲克遊戲畫面 牌九

鬥牛 鬥地主 連環百家樂

 

真人百家樂、輪盤、骰寶、妞妞、大老二、麻將、

超級賓果、13支、德州撲克、鬥地主 等....

 

撲克王 電子區-16張麻將自摸畫面 牌九

 

 

如有興趣 歡迎直接從網站上申請會員帳號

 

http://marco1014.tze68.com/

 

如有任何疑問..

 

 

請直接與我們聯絡

 

聯絡電話: 0978-816-623

              0982-528-083

 

直接尋找: 陳 先生

台長: 林小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