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09:55:2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生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時間重新審視了自己的感情....
發現自己的感情都是寄生在別人身上.....
往往一度關係都還不穩定...就急著把感情投入...
或許是自己單純的渴望一段穩定的關係....
到頭來總是遍體麟傷....
天真的想要把猜疑的時間壓縮...
讓兩個人的故事變成永恆....
卻忽略了...原來愛情最美的就是在追逐的過程...
我想我大概沒機會再談感情了....
因為我已經忘記如何去追....
也許這個追求的過程...就是所謂的共同的回憶吧!
我曾經很積極的追求過....
但是那也是我傷得最重的一次...
也許就是因為痛....所以我選擇失憶....
忘了愛....也忘了如何追求.....
我的感情總是寄生在別人身上.....
不停的輪迴......


台長: 大嘴魚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