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8 19:41:3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的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下過雨的空氣 到底是清新的 淡淡的味道
還是凝重的 沉甸甸的 令人很難呼吸..
同樣的街道 中午看到的 是一群剛考完期中考的小孩子
他們的樣子 才是真正的純真 他們的笑容 不帶有一絲壓力
是不容許用任何誇示法來修飾這情景 只能說是充滿"笑"...
也是同樣的街道 傍晚看到的 卻是邊泛著淚光邊拭淚的老伯伯
他的憂愁 我不知道 或許能體會 但一點都無法分享...
是不容許用任何譬喻法來修飾這情景 只能說是充滿"淚"

地點沒變 時間變了人也變了 那我呢!??
想著早上的情景 懷念以前上國中高中時剛考完期中考的那種悠閒
雖然上了大學幾乎天天都有這閒時間 我卻一點都不在乎
晚上的情景 讓我想起我的奶奶 搬去叔叔家之後 好久沒看到他
看著她原來的房間 還掛著十一月十三號的那一天 她住院的日子
我好想我ㄚ媽 我也希望她不會常常流眼淚 日子過得很快樂...
十二月 南台灣的深秋 十二月才開始 也是大學生活最後一年的我
心緒最複雜的一年...

台長: 大條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