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6 14:30:1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做私家偵探主力捉姦查婚外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捉姦不一定要抓在床上,但一定要抓雙!」吳加芳2012年離婚後,幹了5年私家偵探,主要負責捉姦及婚外情調查。「每次成功抓姦後,我都會以過來人身份勸勸;離婚很容易,但要成立一個捉姦家卻很難;能一起過就不要離!」

勸女事主原諒出軌夫

2012年7月,成都賈真私家偵探社老闆賈仲生,得悉吳加芳正為籌措第二任妻子4萬元人民幣(約5萬元)的離婚費發愁時,毅然破格聘請吳。「剛開始幹時候,主要學蹲點、跟蹤;偵探社的同事都是大學生,他們會上網找資料或找律師;我一個農民只能捉姦在床幹這些。」

他的其中一個得意之作,是有個女事主懷疑她東北籍老公有外遇;他與同事跟蹤發現男的和一個女大學生有不正常來往,「那女大學生是男的同鄉」;其後發現這對男女都是固定在一間酒店幽會。
吳加芳續說:「最後那次是男的直接坐的士到酒店,我同事開車跟他們到酒店;我就直接在電梯門口等,捉姦然後和他一起乘電梯上樓;出電梯後,我一直跟着他走,男的有些懷疑時,我掏出信用卡,裝是住客準備開房門,結果男的很放心地敲門,然後進入了房間。」

「女事主接到我們通知趕來,但她老公一直不肯開門;我勸她說他們是同鄉,人在異鄉,相互照顧不足為奇;女的也可能因經濟困難而被迫走這一步。如果想離婚就報警,不想離就叫老公穿回衣服跟你回家。結果她選擇帶老公回家。」
對於捉姦及婚外情調查,吳加芳坦誠:「抓姦最難是進入大廈門口,所以有時候我會裝住客,早上就提着早點和幾根油條,扮男住客下樓給孩子買早餐;有時候傍晚,我會提着點菜加幾根葱,門衞都以為是住客買菜回來。」捉姦

出處:蘋果即時

台長: 果果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