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9:18:2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心血來潮

把音樂開的很大聲

手機關靜音

穿著我破爛的睡衣...



一個人 看這這幾年來

所有我愛的朋友 愛我的朋友

寫給我的每封信.每張紙條  真的都很感動

雖然  有些卡片內容 還真有點白木

信的內容  非常肉麻

哈~  不過    我喜歡!



還記得國中我們還自己編神話的舞  歐~真騷耶我們

還有 一直交不到女朋友對我們超好的朋友 

          你居然交女朋友了!!!!媽阿~好可怕

國中  唉唉唉   發生事情可多咧

三年半!!!每天趴在陽台看你打球  你一眼也不甩我 真糗

這樣也好  當時鬼迷心竅  瘋了八

還有一群好姊妹  每天陪我去廁所,

還有很多快了時光

*青六*   嗯!!!你們懂的.....日記.影片.生日

這是說來有點丟臉...在心中默念 阿們

旦對我來說!你們狠重要!

高中的猴子寶貝們.班上的朋友

有你們狠棒阿~基本上 班上和樂融融一家親麻~


 
大型箱子裡   堆滿祝福 堆滿快樂 堆滿回憶 堆滿白木

也堆滿 過去 曾經惆悵的日記.照片





想知道我的秘密吼!


來我家偷箱子八~

台長: 叮。小雨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