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8 12:17:04| 人氣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筆記33(給喜餅廠商的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的事件,妳明知我有三個地方要送,卻介意於不想另送二個地方,而造成我的麻煩。

雖然妳們目前在做老闆,卻用員工的心態在做事,而不斷的造成惡性循環。

因為想節省一次的成本,而造成失去之後的機會。


妳的認定是我什麼都想要妳們全省送嗎?不想付運費嗎?

當我還在想11月那些都距離太遠應該都要宅配。


其實在選擇請妳們幫忙時,我好友就一直持反對意見,但我一直想把生意給妳們做。

因為我知道妳們的缺點,我以為我忍耐些就可以好好處理這件事了。

妳們的問題始終不在於創作本身,而是在於創作以外的東西。

服務


很多廠商東西不怎麼樣,但服務做的好,價格也可以收的高。

其實顧客也不是什麼都一定要妳們犧牲,而是很多事要勇敢講清楚。

像我覺得上次的喜餅,台北其實有二個地方可以幫忙送,另一個就郵寄就好。

或是都不方便,妳也可以說這個月沒送台北請問可以都郵寄嗎?

其實準備辦婚禮的人是不會省這個錢的。

但妳們卻在自已思考可能會被凹。而不敢問。

而造成我的麻煩。

更差的是在事件發生後,一點想彌補的想法都沒有。


而之後的一百多盒,我也只能請別的廠商幫忙了。

因為未婚妻與好友強烈的反對這樣的服務。

台長: 小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結婚筆記書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筆記34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筆記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