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1:39:32|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哲學式的沉思低語-forg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某人、不去聯絡,有時我覺得是自已給對方的一種解脫。
是否自已太鄉愿,總是懷念著過去什麼。

姐姐,我叫著兩個人姐姐。但是我也被弟弟們叫著姐姐。
六個月的配班,好像得到、失去什麼。
總是被罵、總是有好事、壞事發生。

因為沒有姐姐,所以希望有姐姐。
但是只是白痴的被當成很普通的同事或是一個笨蛋對待。
或許我這樣講不公允吧!畢竟是我後來自已認定的想法。

但是後來真的對誰都不真心了,只是表面上的好,心裡並不會再為她們說什麼了。
畢竟只是彼此配班的關係。

而她們「寶劍國王」、「權杖國王」我應該忘記嗎?
我已經想起來該把誰擺在哪了。
寶劍國王的W君,權杖國王的K君。

台長: 小天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想法 |
此分類下一篇:哲學式的沉思低語-dearm
此分類上一篇:狂野論點-寶劍國王和聖杯國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