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8:19:32| 人氣9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N&洋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N 跟 洋蔥
你們兩個可好了阿?
姦情就整個很深是怎樣?
吼唷唷唷
整個是偷偷在留言版一來一往的討論起我來阿
唷 整個已經開始熟起來了阿
難怪我覺得最近耳朵開始癢了起來
哎呀 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阿


那個老是怎樣?
PON小姐
你不要以為我會省略過去噢
好啦 就算是事實吧
這我就認了
反正我從來沒有年輕過阿
怎樣?




那那個留言又是怎樣?
就來我這就沒深度噢?
你整個智商當場就將低成國小幼稚園程度了阿
就拿個茶葉蛋來吃都很光榮
就是0智商
OK很簡單的



HEY虧我還說你有型
ㄘㄟˋ心拉
就都是這樣對我的拉
好好好 我記住了
我們兩個根本就八輩子打不著阿
就你有空我沒空 我沒空你有空
反正都是注定的拉
我不管 下次你回來時間給我挪一下


好啦
不過你看事情很準
說的我都嚇嚇叫
你放心 這次會很長久的
你也一樣 會幸福的
只是時間沒到而已
放心的
你一定會幸福的阿


PIC: PON



台長: 不放開你是我的執著
人氣(9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