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7:27:30| 人氣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惜我沒有防護罩
可惜我沒有免疫力
可惜我沒有抗體






愛上一個人很簡單
那......不愛一個人呢?







你就不斷的瓦解
我的防備
痛的感覺如此真實
所以我沉默










到底會不會有揮霍完的一天?
給你的是無止境的
就像你給我的一樣






我接受你所給的一切




就像氣球




壓抑太多 也會有爆炸的一天
那其實你可以再我面前不壓抑
我要的是真實的你






可以什麼都不說
就讓我抱著你






沉默
是無話可說
是痛的說不出話
是不想硬碰硬
所以我選擇沉默







如果到最後我們之間只剩沉默
誰會先放手?

台長: 不放開你是我的執著
人氣(8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