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16:25:44| 人氣1,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 是那個REI寶貝寫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蝴蝶
是的
你是的
色彩斑斕
很美很炫爛
大家都懂


但不可避免的是
我看見
他也是繽紛絢爛


你要幸福


以上是你寫的



以下是我寫


雖然沒有很炫麗的文字
但是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也很感動
看到已經哭了 = =
了解我的人是你
關心我的是你
從頭到尾知道我受傷痛苦的也是你
所以你打這篇 我很感動 真的
雖然分流了 但是以後假日還是要出去玩
你找我 我都會盡量出來的


我們以後還要高唱千年之戀
還要在KTV大跳熱舞 唱HIGH歌
還要在KTV的包廂裡玩仙女棒
我還要出去玩時幫你化妝
還要在網路上一起看網拍
一起看葉小姐的無名重點卻不在她
我還要跟你說心事
然後我們也都會有共同的意見
然後去依碟的廁所拍不停
一起去一中拍閃亮亮的拍貼機
一起吃火鍋 吃你最愛吃的章魚燒
跟我一起走了好多家店買衣服
一起去看輕鬆玩 蘇打綠


雖然以後不能
在星期五的時候提早十分鐘收好書包催著老師說要放學
只為了搶公車的位置要去一中
不能在上課傳紙條
簡訊不能與你一起分享
不能一起穿黑襪
不能一起躲教官
不能一起看到老師躲廁所
不能一起每次上英文都跑去廁所抓頭髮
不能一起下課就猛拿相機拍照
不能一起共享一個午餐 都是你出便當費 與我分享是因為不想讓我挨餓
不能一起偷偷在背後說別人壞話
不能一起上課偷看漫畫
不能一起上課看九把刀的小說
不能一起一下課就去圖書館抱一疊書上課讀
不能一起去圖書館時跨兩層階梯明明制服褲子就很崩還硬要
不能一起上課上廁所
不能一起ㄍㄧㄠˇ老師


雖然也只有半年
但是還是很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
每個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可能有難過但是那也只是一部分
快樂仍然充滿了我們的回憶
謝謝你
真的。
以後 還請多多指教噢
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不會變。



其實你真的很正






台長: 不放開你是我的執著
人氣(1,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