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01:43:4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3.5.07 "夢星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5.07,星期六. ”青新居”

是日短週,但今天沒有睡到好晏,是關要去銀行曬翻去年五月的進支紀錄,以便查證我有無比番錢老細。去完銀行,同媽咪飲茶,然後抬米返屋企等張先生,一起去阿青同阿賢的新居--錦英苑。
大家十分歡迎阿青佢o地回歸馬鞍山,是關阿青本來就是馬鞍山人,只是婚後搬了入天水圍,這幾年佢兩公婆有活動都唔玩得夜,我們去佢到都唔見得方便,所以現在他們回歸,我們六子當然拍晒手掌叫好。
上一次去錦英苑,都已經是中三那年的事,話說當日我係去追女仔的...沒想到相隔十多年後先再去。我同張生和阿花上到阿青的新居都已經是四點幾了,那時阿賢、陳生、阿青細佬阿熙都已經「屠龍中」,所以我和張先生一去到很自然便加入戰團,不過陳生因為要去踢波,所以五點幾便走先。今天的戰鬥照例由天光打到天黑,中間只有食pizza的時間停下來,真的要命,雖然今日過程大家都出現極度沮喪,不過慶幸的是大家都升上HR6。
唔講打機啦,講番阿青間屋,雖然屋主兩人話間屋細o左,但我覺得相比起嘉湖這裡實用得多,起碼少了我不喜歡的窗台位,再加上間屋是望山景兼向南,裝修方面又不錯,整體唔算差過嘉湖,惟獨要比就是由私樓換成居屋,但同時交通方面在我眼裡十分方便,比嘉湖好好多,所以如果換o左係我...我都未必揀馬鞍山,哈哈~~因為我唔鍾意佢裡面潮濕,唔知點解自從畢業後離開o左馬鞍山,每次返襯去總是覺得好遠和好濕,如果要揀真的要好好想清楚......唉不過都係講o者,現在的環境,我邊有本事買樓,兼且我又那裡找個女屋主呢?我最想的當然...(藏在盒子裡)
今晚又是照舊成十二點幾先散場走人,真的打攪晒阿青同阿賢啦!

13.5.07,星期日. ”夢星雲生日快樂呀!”

六歲啦!夢星雲六歲啦!2001年5月13日於「PC HOME新聞台」開設了「M78夢星雲」到現在,不經不覺已六個年頭了。每次都一定要多謝秋思,因為如果沒有她「思簿仔」的啟發,便不會有夢星雲,又或者遲o的先有,另外還有思詠,如果沒了這位好朋友,我都不會寫夢星雲,原因最初我係想將每日發生的事,都可以與這她分享,所以我選擇了網上寫日記這方法,但可惜的是我與她失去了聯絡,究竟她現在是怎樣呢?我真的好想聯絡得上。
其實除了秋思和思詠,我同樣感謝所有支持夢星雲的朋友(未能盡錄),或完全不認識但曾到訪過的朋友,我真的十分感謝和珍惜大家曾給我的「愛的鼓勵」、留言和推薦,因為你們每一個支持的舉動,不單是對夢星雲的支持,同時亦係對SnoopyJohn--我-釗釗的支持和鼓勵,如果沒有了大家,釗釗的能量一定比現在的少,所以藉此我要再一次向大家說一聲多謝,同時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夢星雲,繼續支持釗釗。

今日除了是夢星雲的生日,同時亦是母親節,先同自己的媽咪和全世界的媽咪講聲母親節快樂。不過做仔的我今年一張開眼不是第一時間陪自己媽咪去飲茶,而係約了阿Mon同鍾太出又一城食早餐傾計。不過一聚頭聽到的消息不是太好,這消息亦是我們今次碰面的主題,那便是鍾太的大仔健康出了問題,左右耳下方的位置出現了腫脹,情況未明,現在要排期等候檢查。所以今個早上我們三人傾的都是鍾太的擔心...真正能幫的真的沒有,只能夠是開解鍾太,並在夢星雲祝福她的仔仔和鍾太本。
傾完計,行o左一陣買o左o的o野,便回家同媽咪和細佬來了一個自家製的「High Tea」。是關我在又一城買了一些西餅、方包和我家最愛吃的冷盤腸回家,細佬見狀即時洗茶壺和端出他最愛的TWININGS早餐茶葉,還有三花雞尾腸,話要來一個英式下午茶。所以我亦取出我的私人雲尼拿茶葉同細佬一齊泡,然後再加上冷盤腸三文治、西餅、腸仔,三個人好好的享受,唔單止咁,我們還選播了「獅子、女巫、魔衣櫥」,實行邊食邊看,享受了一個非常悠閒的母親節下午。
到了晚上,一家人入了馬鞍山Helen的稼軒食飯慶祝母親節,而今晚最難得是十分罕有地妹妹主動話由佢找數比錢請食飯,真的十年都唔逢一潤呢!哈哈~~

台長: Snoopy Joh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