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8:05:44|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樣新生訓練

但是一早就要健康檢查ㄝ= =

一開始先量身高&體重&聽力

後來照X光

再來測色盲和視力

然後量血壓

呵~

我沒量過血壓

還蠻好玩ㄉˇ

會越來越緊

緊到手都麻了= =

量完後拿3ㄍ管子到隔壁抽血

阿~

我沒抽過血ㄝ

從小到現在都沒抽過

我根本不敢看

不過

也還好啦

只有刺下去時比較痛和拔起來時

但是

抽好久喔!@@

還抽3管

天阿

我自己都缺血了

還抽

然後

去樓上看醫生

看完都正常後

看牙醫

也很正常後

驗尿

好.....喔!

噁心ㄝ = =

之後

都結束了

到了下午

去看表演

看學長.姊ㄉ社團表演

女熱舞很騷喔!

而且跳蠻多首ㄉˇ

都很騷~

熱音社

很有震撼力耶!~

都有地震ㄉ感覺ˇ

不錯

很好玩

很像演唱會

熱音也表演很多

戲劇社

都很有梗ˇ

都不錯看

很搞笑

得到ㄉ掌聲很多

不錯不錯^^

歌仔社

挺無聊ㄉ

很想睡覺= =

不知道他在演啥

演很久ㄝ

locking & breaking 也都跳ㄉ很帥氣ˇ

呵~

我喜歡我喜歡>///<

康樂社

學姐們都很可愛

跳ㄉ舞也很可愛

呵~

就這樣

又過了一天

今天ㄉ迎新會很好玩也很有趣

學長.姐們都很努力

就為了迎接我們新生

呵~

謝謝他們囉!


********************************************************************

晚上ㄉ跆拳道


蘇麗文負傷苦戰落敗 最光榮的第五名 更新日期:2008/08/21 22:35

北京奧運跆拳道,女子57公斤量級的選手蘇麗文第一場比賽就受傷,她拖著幾乎不能動的左腳在復活賽成功復活,踢進銅牌戰。蘇麗文忍著痛、只用一隻腳連踼三場比賽,完全展現奧林匹克的運動精神,不但贏得全場觀眾喝采,場邊的中華隊友看了也忍不住掉下淚來。蘇麗文在震天的加油聲中落敗,拿下本屆奧運中華代表團最光榮的第五名。(陳楷報導)

蘇麗文上午第一場第二回合一次右腳攻擊以後就扭傷了左膝蓋韌帶,之後還回選手村請隊醫照顧傷勢,但是等到對手林秀貞踢進金牌戰以後,蘇麗文義無反顧決定上場。蘇麗文的左腳完全無法承擔重量,只剩下右腳做軸心腳,讓左腳抬起來進攻,但是不但影響到移動的速度,同時也只能有一個方向能攻擊對手。

不過蘇麗文還是出戰紐西蘭選手羅賓鍾,而且因為對手打法太保守,蘇麗文雖然三次倒地,還是攻下一分獲勝,晉級銅牌戰,蘇麗文被攙扶場休息了一個小時,又繼續出戰克羅埃西亞選手祖比塞奇,甚至還先以上端攻擊取得兩分領先;不過祖比塞奇全力進攻,蘇麗文重心不穩,連續兩次被踢到頭,但落後以後又趁對手近身時奮力踢到頭部,四比四追平,打進延長驟死賽,蘇麗文撐了35秒,才被祖比塞奇一路逼到場邊踢中落敗。但是現場觀眾不斷替蘇麗文加油打氣,為她奮戰不懈的運動精神感動,場邊的中華隊友也都掉下眼淚,宋玉麒說她站都站不起來,「我們都勸她不要打,但是她跟我跟朱木炎都是最後一次。所以她不想放棄,真的表現得讓人很感動。」

真ㄉ很厲害!^^

看了都很感動

連主播都感動ㄉ快哭.....




台長: 貝璇~=口=~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幼稚aㄚ邱↘☆
= =??

你ㄉ學校沒有儀隊喔~~

儀隊ㄉ表演超帥ㄉ耶~

可是你們得社團感覺比我們多耶~~~

>< 你ㄉ學校還要健康檢查喔~~

我們都不用~~

呵...
2008-08-22 16:40:48
版主回應
儀隊?

沒有儀隊= =

應該是我們學校ㄉ學生都沒興趣吧!?

我有報熱音社

但是報名費都超貴ㄉˇ

黑店....=口=

但是

我就是想參加咩!>3<

呵~

因為很酷^^
2008-08-22 18:5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