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19:41:14| 人氣1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 a m n e d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mned?

什麼是damned?

讓我來告訴你

damned---

電子辭典的翻譯是『該死的』

但是這…魄力不夠

於是採用電影的翻譯

電影的呢ˇ是『媽的』

這講出來可能還有人不知道呢

至於為什麼要講這個

因為很多事情都讓我想說damned

哈哈








昨天第一次上聯課呢

表演藝術老師好好笑

為什麼表演藝術老師都這麼好呢…

安琪也好棒

只可惜他只待了一年ˊˇˋ

他為了我們煮火鍋的是還被學校罵




話說…我們又和上次那個小弟同社團欸

真有緣ˇ

他真會作怪


社團ˇ要拍mv

我們高一跟國三直升班一起ˇ他們只有3人

裡面有又云妹妹ˊˇˋ

我大家的妹妹都認識了ˊˇˋ









今天放學那個司機真的開很慢ˇ不是我要說

他邊跟一個老阿伯邊開車

所以開很慢

而且我旁邊的兩個女的

從學校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而且對話又無聊

受不了

簡單來說…真吵ˇ吵死我了

damned!







最近都很早睡9點半十點

但早上還是起不來ˊˋ

其實我家離學校還蠻近的嘛XDDD

我7點出門可以不遲到耶ˇˇ

超強的

哈哈ˇ太扯









星期一的數學考好差

快吐血了XD

不過是個好數字ˇ哈哈

那題焦點2的真的弱智

我想問自己:「你有大腦嗎?」

一開始我還想說ˇ我明明就是畫圖看的ˇ怎麼會錯

再畫一次發現是那時候函數圖形的話不夠長

就以為只有1個焦點- -

唉ˇ沒救了我









明天228放假耶

但星期6要上學了..好煩喔

明天要去台南

本來在說高雄跟台南選一個

台南上次去過了- -

而且那裡都是看古蹟..我不喜歡看古蹟

但大人堅持要去吃小吃- -

好吧..隨便








我正在思考…

    思考我還能打什麼…

           讓我想想…





噢對!

又云要跟他妹妹住ˇ不能跟我住了ˊˋ

怎麼辦..

我沒伴了ˊˋ

不然只好讓學校排..



好貴不是我在講

其實是要15萬

14萬8千








想不到了ˊˇˋ

先發在說ˇˇ

台長: ﹡采〃°
人氣(1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言 閒 語≠ |
此分類下一篇:〃排 球 滿 天 飛 ܤ
此分類上一篇:〃曼 哈 頓 奇 緣 ܤ 

飄飄舞情雪
哦...又文也直升啊

我知道一個關於她的秘密= =

但是公佈的話,隔壁棟有人會生氣...嗯..

想知道的私底下問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卡加力卡...

我媽如果不給我去
那就真的

Damned!!
2008-02-27 21:29:46
Tsaichen ♬
真的喔ˇ

我要聽ˊˇˋ

你打在你那邊呀
2008-02-27 21:3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