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0:41:30| 人氣1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4*愛,把生命串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平安夜:)

也是便服日

昨天晚上衣服用好久

我媽媽本來叫我穿裙子

試一試到後來越看越不順眼

根本就像OL

最後就換褲- -

然後我到了12點才睡…






第一節我們就去懷仁館集合

第一場正式的是第4節

第一節課我們就搬東西ˇ

然後演給主任看他邊告訴我們怎麼改

第二節我們就著裝

還要化妝…

我們的實習老師幫我畫

畫完整個很妖豔- -

一開始其實還好

但問了輔導室老師他說不夠不夠

於是就畫更濃

他們男生的鬍子超酷的

是拿軟布塞在蠟燭上燒一燒然後塗





一直到第三節大家都用好後再排一次

大致上來說沒問題了

30分我們就在旁邊貴賓室等時間

11點下課鐘做好最後準備

我們在左邊後來的就先過去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無聊

所以我就跑到音控室去參觀

好好玩ˊˇˋ

但很多人去大概會垮掉

裡面超酷的


我對三誠的輔導老師說:老師好酷噢

老師回答我:真的齁

哈哈ˇ原來老師也在流行ˊˇˋ

他們唱完天父愛愛我的寶貝就換我們

我們是演45兩幕

很多人跟我說我的戲分很多齁

基本上我也這麼覺得

但你們不能只看這個呀

台詞很多耶

雖然是對嘴但還是要背呀

沒背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換我ˇ要講什麼

動作也很難想耶

我最多的動作就是比「不」哈哈ˇ最簡單ˊˇˋ







其實沒有很緊張

但我不敢用力的往台下看

看了就會緊張ˊˇˋ

我表姐說他們班有人說我在釣魚

他們還說:怎麼不甩竿

他們想像力好豐富ˇ好好笑

之前也有老師說我很像貴婦



真的齁…






若瑟先生也很爆笑

圖書館小姐不是一直拍照

結果演一演他就對我說「照屁噢」

害我一直很想笑

還好是對嘴的

不然就慘了ˊˇˋ





很扯的是演完已經12點了- -

吃完午餐大家隨便跑

但我們幾個很乖…

不敢亂跑

怕被別人笑ˊˋ



等國中部等好久在後台都快睡著了

演的時候我很敢用力的往下看

因為他們比我小ˊˇˋ

但我看到的是主任在睡覺

哈哈





等我們裝卸好ˇ衣服用好ˇ東西搬好

已經是第六節上課的事了

我覺得我們好像是特地上數學的- -



唉ˇ整個很累

好好好好想睡覺

但明天有週考

現在的狀態是:

「聖誕節要週考是怎樣?天主教學校不是很重是聖誕節?你說阿你?」

我還有兩篇作文XD

快去寫ˊˇˋ

台長: ﹡采〃°
人氣(1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 w w.②ⓞⓞ⑦.com |
此分類下一篇:1226*聖誕節後一天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1222*想到什麼打什麼:)

誰念西風獨自涼?
「照屁噢」
這個經典= =太屌了
那是乃及吧?
他上次彌撒的時候呀
我跟他說平安
你猜他說什麼?

他說:PK啦!!
哈哈超好笑
害我直接校出來
然後換派大星校
因為我也跟他說PK啦= =
他說平安~還一直在擔心要去拿班其~超好笑

懶得改錯字了
新注音應該要改版才對
虧我打很快的說!


別李學校啦!
聽瑞大淑還說學校有在漸漸開放
聽他虎濫= =
學校還是很自閉呀

人家輔仁也是天主為什麼都放幾天呢?

喔超討厭的為什麼高中部是第4節?
我比較不想上國文克呀

搶我們的體育?
然後看人班下午上2節體育好像很厲害一樣

現在別班體育都比我們多耶討厭>&quot<


作文我打算用抄的~根本不知道要寫瞎小啊!
2007-12-24 21:02:28
Tsaichen♬
好多噢:)


對ˇ他也會跟我說pk啦

真的很好笑…

那派大沒拿誰拿0。0




哈哈學校的確很自閉ˊˇˋ

自以為傳統

古板





下午那3節都很不好- -

要是沒有調美術我就可以開心的休息了

超累- -
2007-12-24 21:4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