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0:19:1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在一開始我就不屬於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不記得你曾經說過你要愛我一輩子ˇ

你也說不管發生什麼是你都會愛我ˇ

我也說過我會愛你愛到你不愛我為止ˇ

現在呢?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每天都在想下次要跟你說什麼ˇ

到了假日就會很開心又看到你ˇ

可是有一次回家發現你沒在線上ˇ心裡想可能晚點會上吧ˇ

等等等ˇ還是看不到你的視窗跳出來...

心裡開始幫你想理由 可能是網路段掉ˇ或是家人不讓你上ˇ

接著下個禮拜ˇ下下個禮拜ˇ甚至下下下個禮拜還是沒看到你

真的很難過..

直到放假前幾天看到你的信..

原本還很高興ˇ想說你是不是要告訴我原因

但不是我想的這樣

看完信ˇ我傻了..眼淚幾乎快飆出來

再見了這三個字盤旋在我心中ˇ

我想了很久....我想開了ˇ

或許〃我在一開始就不屬於你



現在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ˇ

那好吧ˇ



寶貝...再見ˇ

台長: ﹡采〃°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w w.②ⓞⓞ⑦.com |
此分類下一篇:×°大混蛋╭☆
此分類上一篇:又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