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22:00:0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不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有一幅畫面在我心頭
偷偷想像你就是我未來的家
有庭院的房子 種滿我喜愛的花草
掛著白色蕾絲的窗戶 深色沙發
養狗養魚養貓養老鼠 還要養小孩
他跟你一樣有著堅毅的笑
或是她和我一樣有對雙眼皮
養的狗狗就叫牠抹布吧
管他的毛是長還是短顏色是黃還是白
你下班回來很辛苦吧要幫你全身做spa
偶爾一起洗香香也很浪漫
再怎麼忙一定要天天下廚養飽大家
看是要香菇雞湯還是康寶濃湯
反正不管煮什麼我都不會加蕃茄醬
假日還要全家一起去散步野餐呢
我一定會每天注意有哪些新鮮好玩的地方
不讓生活淹沒在柴米油鹽醬醋茶

要跟你約好就這樣一起變老
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這些畫面只放在我心頭,
還來不及跟你說。

台長: but,fly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定要幸福喔
此分類上一篇:零朵玫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